HjhGua

金俊勉‖艾尔海森‖枫原万叶
想起来就存图用

今晚和初中一起搞地团的同班闺蜜们聊起来,她说:我的天啊不知不觉就已经八周年了。我说:是啊……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居然能够在这个圈子里边待了这么久

之前和xjn聊天她也说:要不是出了事情……我自己都要羡慕你了,待了这么久

是真的没有想到不知不觉就已经八年了

接下来还会陪着你多久呢?我也不知道

我也不知道后边我能坚持多久,待了七年我真的是不敢相信,只希望昨天今天明天都会爱着俊勉就好了。

陪伴勉勉和地团的过程中,写过文,画过画,摸爬滚打学会了一点PS,然后又摸爬滚打学了剪视频,再摸爬滚打学会制作各种各样的东西。。。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

如果疲惫了,也会记得在这坑里的美好的

八周年快乐❤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HjhGua | Powered by LOFTER